Xhome1

脸红小姐

女主:嘉
男主:羽
嘉暗恋羽一年多了,期间经历了很多让嘉想放弃羽的事,可是每次嘉都会放不下。

在KTV里,羽正在和朋友玩游戏,嘉坐得离羽很远,可是眼睛一直在盯着他。
嘉累了,闭上眼睛,脑海中闪出关于羽的片段。想:什么时候才能完全放下啊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整个房间变得安静,嘉睁开眼,发现羽站在他面前,嘉充满疑惑。

“你知道我刚刚和他们在玩什么吗?”
“?”
嘉更疑惑了,她直视着羽的眼睛,发现羽的眼睛里只有她一个,她的心就漏跳了几拍
“我们在比女朋友。”
嘉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刚刚还漏跳几拍的心,彻底停了,脑中一片空白,只剩下羽的那句话,(女朋友,他有女朋友了。)嘉想着,(这次就可以彻底放下了吧。。)
“我说:我的女朋友很喜欢我”
(真好)
“她可以看着我很久都不会腻”
(你那么好看,看多久都不会腻啊)
“她可以连续几个星期,每天都在折纸鹤,只是为了我的生日礼物”
(为什么这个情节那么熟悉,我送给你的礼物也是千纸鹤)
“她很容易脸红,当她把礼物给我的时候,她不知道她的脸在看到我的时候就已经变得很红”
(我的脸很少红,除了有你的时候)
“她给了我信心,在我最没信心的时候,她一直鼓励我,她说我是最棒的”
(我也常常鼓励你啊,你真的是最棒的啊)
“她很傻,就算我每次伤害她之后,她永远都会原谅我”
(你也伤害了我很多次啊,我也不是原谅了你)
“她很执着,就算所有人都说我和她不配的时候,她还是坚持喜欢我”
(别人都说我喜欢你是没有结果的,我还不是坚持下来,可是这次我真的错了)
“她拥有我最爱的名字”
(真的好羡慕她啊)
“嘉”
“!!”
“叫我干什么,继续说啊”
羽无奈的看着嘉,用手摸了摸嘉的头,继续说
“她很笨,我刚刚是在跟她表白,她都不知道

“!!!你说什么”
嘉的脑袋又是一片空白,她不敢相信,她喜欢的人一直喜欢她。。她觉得有点不可思议,觉得还是再确定一下吧
“谁。。谁是你女朋友,不要乱说”嘉的脸在说这句话的时候,又红了。
羽看着嘉,笑了笑,亲了嘉的脸一下,
“你说呢,脸红小姐。”

评论